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09-14 15:49: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下发了《关于设立第十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有关事项的通知》,我省吉林大学获批第十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成为吉林省第四个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吉林大学基地将依托学校优质师资与教育资源,由吉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具体实施,面向社会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自2014年吉林大学获批成为吉林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以来,学校就积极参与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申报工作。吉林大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在吉林省人社厅指导下,通过多方调研,充分论证,围绕《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充分利用学校的优势资源,6年来,先后承担16期省级高研班,培训人数1237人,为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规范化、规模化做出了重大贡献,最终获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下一步,吉林大学将面向全国以及吉林省各行业积极开展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工作,打造高端特色项目,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保障教育培训质量,努力建成一流的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为国家高素质人才培养和吉林省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