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07-27 09:4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应对新冠疫情,方便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可以随时随地的利用手机进行实名登记,吉林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手机端,在2020届大学生毕业之际正式上线运行,广大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可以关注“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和“吉聚人才”微信公众号,登录吉林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手机端自主进行实名登记。

  吉林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手机端的正式上线运行,进一步推进了我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统计信息化建设,提升离校后未就业毕业生实名登记管理服务水平,完善服务手段,以便今后可以更精准、更便捷地为大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吉林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手机端高校毕业生自主登记操作方法如下:

  一、手机端进入方式

  1.关注“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微信公众号,选择“业务办理”菜单中的“实名登记”栏目进入登记页面。

 

  

  2.关注“吉聚人才”,点击“我是人才”菜单中的“实名登记”栏目进入登记页面。

 

  

 

  二、注册审核

  点击“学生注册”按钮,选择省内院校(或省外院校),填写信息,完成注册。

 

  

 

  1.省内院校注册审核

  省内院校毕业生注册时填写毕业年度、毕业院校、姓名、身份证号进行身份验证,验证成功则填写注册完成,验证不成功则需要填写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审核部门:各级就业主管部门。

  2.省外院校注册审核

  点击“学生注册”,选择“省外院校”,填写基本信息、联系信息、账户信息提交审核。

  审核部门:各级就业主管部门。

  三、找回用户名密码

  1.找回密码

  点击“忘记密码”输入用户名、邮箱、验证码找回密码。

  2.找回用户名

  点击“忘记密码”,点击“忘记用户名怎么办”根据提示填写信息,找回用户名。

 

  

 

  四、未就业登记

  学生输入用户名密码登陆后点击未就业毕业生登记,填写实名登记信息和就业信息,提交审核。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