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07-14 14:01: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省技工教师进修学校主办,省工业技师学院承办的“吉林省技工院校智能制造专业师资培训班”于2020年7月11日正式开班。省技工教师进修学校林文山校长、省工业技师学院张建国院长以及来自全省技工院校、民办培训机构智能制造领域的27名参培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刘超副院长主持,张建国院长致欢迎辞,林文山校长做了培训动员讲话。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学院在培训师资、授课内容、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做了精心、周到的安排,确保学员在舒适、安全、放心的环境下,开展知识的饕殄盛宴。

  吉林省技工院校智能制造专业师资培训班将历时一周时间,由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智能制造国家级裁判员领衔的名师团队,从专业建设、师资培养、智能制造大赛等多方面来开展培训教学。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开启了我省技工院校智能制造专业的新篇章,迎来我省智能制造行业的新飞跃。全省技工院校教师将携手并进,为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为推动吉林经济发展,为更加美好的明天砥砺前行。

 

  全体人员合影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