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07-13 13:1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前期我厅选取部分单位作为试点开展了首批在线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继续教育年度工作部署,决定开展第二批专业技术人员在线高级研修试点工作。7月10日,省人社厅组织召开了第二批专业技术人员在线高级研修试点动员部署会议。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省继续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第二批11家在线高级研修承办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总结首批在线研修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对第二批在线研修工作提出了具体部署要求。会议强调,提高认识,更好把握工作脉络,进一步规范研修方式及内容,打造精品项目;要规范研修课程设置,紧密结合国情、省情和行业发展实际,科学设计课程安排;要规范授课专家标准和学员条件,不能片面追求数量,而要注重提升办班质量,严格规范受训学员参训条件,体现高级研修班特色;要规范工作程序,一步一个脚印,一环扣一环地推动工作落到实处;规范资金使用,加强管理,专款专用,确保经费使用效益。

 

 

  会上,首批试点单位还进行了经验介绍,为第二批承办单位提供工作参考。第二批省级在线高级研修班计划举办11期,预计7月底前全部完成。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