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07-08 15:58: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决策部署,7月2日上午,省人社厅黄明副厅长主持召开分管处室、单位2020年上半年工作调度会,听取分管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的汇报。黄明副厅长分管的机关处室处长、就业局领导班子、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分管处室、单位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黄明副厅长强调指出,分管处室、单位上半年都能按厅党组的要求,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给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主动,敢于担当,很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对当前及近一个时期分管处室、单位的重点工作如何开展,黄明副厅长强调提出了九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年度工作序时进度的落实,查缺补漏,抓紧推进;二是要做实相关数据的统计工作,要准确、科学、真实地反映各项工作成果;三是要抓好省政府二季度工作大督查中发现的涉及就业板块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效;四是要抓好审计部门、纪检部门审计、巡视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补齐工作短板;五是要对本处室、单位所负责的资金、项目等的运行情况主动进行检查监督,摸清工作底数;六是分管处室、单位的同志要一如既往地保持昂扬的斗志,良好的作风,饱满的状态;七是分管处室、单位的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文字综合能力,提高工作质量;八是所有同志都要提高工作效率,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九是要增强程序意识和规矩意识,该报告的要报告,该请示的要请示。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