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06-02 10:39: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期两个月的“2020年吉林省留学人才与高层次人才网络招聘大会”于5月25日圆满落幕。本次大会由吉林省人社厅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主办,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彩虹公司)承办,吉林省留学人员联谊会协办,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吉林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部署要求,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吸引各级各类高层次人才及留学人才来吉、回吉就业发展,切实满足省内企事业单位对留学人才和高层次人才的需求,为特殊时期吉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此次网络招聘会共有104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优质就业岗位2991个,其中用人单位对本科学历的人才需求量为2461个,占就业岗位的82%,需求量仍然最大。9家单位提供年薪超10万的就业岗位81个,吸引了大量高层次人才。大会总访问量达到33591人次,新增注册简历2422份,有效简历1479份,已投递443份。

  本次留学人才与高层次人才网络招聘大会,为参会单位和高层次人才搭建了交流对接的桥梁,既帮助留学人才与高层次人才摆脱了疫情期间无法外出求职的困境,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用人单位人才紧缺的难题。整场大会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了参会单位和广大求职者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