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04-02 16:0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3月27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立福到省人才交流中心调研党建工作,听取中心有声图书、“吉流永进”流动党员网上学习平台、“吉聚人才”人才公共服务政务音频栏目创建情况汇报并给予肯定。省人才交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传真及厅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部分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一同参加。

 

 

  近年来,省人才交流中心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努力适应新形势,拓宽新思路,运用新技术,联合喜玛拉雅网络平台,创新打造特色人才党建网上平台,推动党建质量提升工程更上层楼。

  一是启动有声音图书。打造可移动书柜,图书内容既有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解读和公共服务内容指导,也有职场、管理、休闲娱乐等方面有声书籍。党员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直接收听图书内容,方便快捷,让学习无处不在。

 

 

  二是打造“吉流永进”党员网上学习平台。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专题内容融入日常学习,针对流动党员居住遍布全国各地、工作在各行各业、集中组织学习和活动困难的实际,中心通过创新“吉流永进”党员网上学习平台 ,实现时间和空间的转变,将一时一地学变为随时随地学,整合党员生活中的时间碎片,形成系统学习痕迹,开设“档案管理”“养老保险听我讲”“党务指南”“好政策”“求职招聘”等答疑解惑栏目,党组织凝聚力不断增强,受到党员广泛应用和一致好评。

  三是开辟“吉聚人才”人才公共服务政务音频栏目。栏目以人才政策和服务为主,通过解读人事人才政策及公共服务信息,利用创业典型、人才圈两大羽翼宣传省内外成功创业经验做法,实现“聚集人才”“吉聚人才”。(李昕昉)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