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01-22 09:0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将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健康向上的机关文化,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广“合聚变”支部工作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省人社厅举办全厅干部职工大合唱活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厅党组书记、厅长吴兰等厅领导及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和省社保局干部职工400余人参加活动。

 

 

  

  全厅干部职工共组成10个演唱组,踊跃参与。会场张灯结彩、庄严喜庆、春意盎然。厅领导与全厅干部职工共同高歌,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活动序幕,《祖国不会忘记》《在希望的田野上》《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我们走在就业路上》《走向复兴》《共筑中国梦》《红旗飘飘》《闪闪的红星》《大中国》《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等歌曲,深情表达了人社干部职工对祖国的礼赞、对党和人民的热爱,对新春的祝福,更充满了对未来的憧憬和牢记共同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决心。整个活动主题鲜明、气势恢宏、激情豪迈,全面展现了人社干部职工推进事业发展的精神面貌。最后,全场参会人员起立,在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结束。全厅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同心共筑中国梦,将此次活动激发出的正能量,汇聚成改革创新的强大动力,为推进全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厅宣传中心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