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01-20 15:3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和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近日,由珲春市就业服务局承办的主题为“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的珲春市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启动仪式和现场招聘会在政务中心一楼举行。

 

 

    招聘会设置了用人单位招聘区和就业创业政策宣介区,共有11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近百个。 用人单位提供的就业岗位涵盖了服务员、家政、仓管、厨师、普工等。

 

 

 

    珲春市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将持续开展至3月末,系列活动突出“五个集中”。一是集中服务农民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零就业家庭成员、就业困难人员、登记失业人员等群体,着力稳就业;二是集中摸底走访调查。利用春节前后返乡时机,组织开展“访民生、听民情”活动,深入乡镇、街道开展摸底走访调查,了解服务对象基本信息、就失业信息和就业意愿等情况;三是集中组织系列招聘活动,多渠道收集适合服务对象的岗位信息,线下送岗位到基层,线上广泛发布岗位信息;四是集中开展政策宣传,及时公布政策清单、服务清单,通过政策解读、政策咨询解答等方式,让服务对象“看得懂、算得清”,确保政策落实、服务落地;五是集中推动就业创业,进一步加大就业援助服务力度,推进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打造返乡创业园区,培育返乡创业实训基地,推选劳动致富典型人物。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