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01-20 15:2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1月15日,梅河口市“2020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在梅城重镇新合镇正式启动,拉开了本年度“春风行动”的序幕。

   

  

    今年“春风行动”与就业援助月活动时间将从1月上旬持续到3月底,针对当前就业形势,人社局专题研究制定了“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方案,以“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为活动主题,将在今后一段时期内集中开展并抓好六项工作:一是突出重点,开展入户入企入村走访,有针对性的集中开展调查。二是线上线下,搭建人岗对接平台,拓宽渠道开展招聘活动。三是多措并举,加大政策宣讲力度,全面梳理并及时公布就业创业政策以及政策解读。四是因地制宜,打造特色品牌项目,推广我市特色的劳务品牌,培训返乡创业基地。五是全面发力,推动政策服务双落地,为符合条件的单位及个人落实就业援助各项补贴政策。六是典型引路,掀起社会舆论高潮。选树一批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典型,增强劳动者幸福感和获得感。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