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01-20 15:13: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就业创业,近日,由永吉县人社局、扶贫办、总工会、妇联、残联共同组织开展“永吉县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启动仪式,同时进行现场招聘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现场共设置政策宣传区、求职招聘区及项目展示区3个活动区,政策宣传区提供了城乡劳动者就业创业服务指南、创业担保贷款、职业技能提升、劳动保障维权等政策咨询服务;求职招聘区精选了42家域内外企业,提供包括服务员、操作工、销售员等近千余个就业岗位,同时6户企业现场招聘,与求职者面对面对接;项目展示区推介了适合县域内发展、市场前景好的创业项目50个,并对赤松茸种植、中草药种植等10个项目进行展示。活动当天参会城乡劳动者800余名,30余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通过此次活动将就业创业政策、适应性岗位、创业项目、职业培训等服务送到就业困难人员、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人员手中。

 

 

 

    接下来,永吉县就业服务局将深入到各乡(镇)区开展不同类型、不同需求的“春风”招聘、送岗下乡等专项服务活动。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利用QQ群、就业微信等“微服务”平台,“农村半小时服务圈”“农村就业创业信息超市”等有效载体,创新做好政策宣传、就业援助、招聘活动等工作,为全县城乡劳动者就业创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