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01-19 10:3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2020年春节前夕,为深入推进省人社厅包保帮扶汪清县复兴镇金苍、糖厂两村脱贫攻坚工作,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广大困难群众家中,确保省人社厅结对帮扶的222户贫困户能够过上一个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春节。根据《中共吉林省委办公厅、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省脱贫攻坚战中实施千个单位包村、万名干部包户、百万党员参与帮扶的方案>的通知》精神,省人社厅领导及帮扶责任人先后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贫困户宣讲国家和省相关扶贫政策,了解和帮助解决贫困户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同时,省人社厅还积极协调有关方面为两村捐赠了130套高档儿童内衣,免费发放到两村14周岁以下少年儿童(含非贫困户)中,使两村少年儿童穿着新衣欢欢喜喜过大年。

 

 

  两村贫困户收到省人社厅送来的春节慰问品和新年祝福后都十分感动,感谢省人社厅领导和帮扶责任人一直牵挂和帮扶他们,都表示一定要振作精神,在省人社厅的帮扶下稳定实现脱贫,共同步入小康社会。(厅扶贫工作组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