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01-19 10:3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吉林省人社厅领导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为5名离休老干部颁发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为建国前参加革命的离休干部授予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在老干部许占国家,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厅党组书记、厅长吴兰与老领导促膝长谈,关切地询问老领导身体和生活状况,转达了厅党组对老同志的关爱,认真征询老同志对全省人社工作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吴兰厅长要求厅老干部处要多关心老同志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建立多渠道的联系方式,广开老同志联谊、联欢、发挥余热的空间和舞台。要了解掌握并要及时帮助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依。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医疗、生活环境,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照顾。

 

 

  李宝君巡视员及其他厅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干部。厅办公室和老干部处相关同志陪同走访。(老干部处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