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01-13 09:26: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近日,中央宣传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京举办2019年“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发布仪式,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蛟河市漂河镇九年制学校教师李杰获“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提名奖”。

 

 

  李杰,女,汉族,1986年5月出生,吉林蛟河人,蛟河市漂河镇九年制学校教师。该同志大学毕业后,先后在吉林省蛟河市漂河镇寒葱沟村小学、下崴子村小学、镇九年制学校初中部任教。任教9年来,她执著于党的教育事业痴心不改,以献身教育事业为乐,将“学高为师,德高为范”作为自己的自律信条,力求让每一位学生在课堂上都有所收获。教学经验不足,她就利用课余时间翻阅教参、熟悉教材、钻研教法,每天备课到深夜;不论三伏数九,她每天自己抱柴拉水、生火做饭,从没有埋怨;术后未愈,为了给孩子们上课,本可休息的她毅然决然回到了学校。近年来,多次被蛟河市教育局评为“优秀任课教师”。(人力资源市场处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