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12-10 08:48: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近日,和龙市人社局联合市财政局、农业农村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司法局、残联、妇联、八个镇和三个街道,邀请和龙双昊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市职高和民办培训机构等单位和企业共100余人,在市人社局二楼大厅隆重举行和龙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启动仪式。

  首先人社局局长杨虹玉进行动员讲话并宣布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启动,而后为培训学校颁发学员取得的职业资格证书,最后开展集中政策宣传及咨询解答。

  和龙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旨在全面落实国务院职业技能提升三年行动方案精神,动员全市相关部门和社会力量,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升政策公众知晓度,帮助企业、培训机构和劳动者熟悉了解、用足用好政策。让政府更好地服务稳就业,使劳动者掌握更多的职业技能,形成政府搭台、全民参与、技能建功的良好格局,共同促进我市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和龙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启动日共发放政策宣传单200余份,征集培训信息100余条。此次活动自11月25日持续至12月1日,主题是“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稳就业惠民生帮企业促发展”。和龙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相关单位,将联合开展政策宣传推广、政策咨询解答、集中受理办理等活动,深入提升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知晓度,加快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落实。(和龙市人社局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