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12-02 09:2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镇赉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联合县发改局、财政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交通局、县水利局、县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在全县范围内联合开展根治欠薪专项行动,在各类在建工程项目及已竣工但仍存在欠薪的工程项目单位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是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国有企业作为建设单位或施工总承包企业的工程项目,以及有欠薪记录其它在建工程项目。

 

 

  

  此次专项活动检查分三组,每组3人,11个乡镇涉及的企业58户,涉及劳动者296人,检查建设领域施工现场25户,涉及劳动者1100人,调查企业是否有欠薪情况、企业是否建议农民工工资台帐、是否有考勤记录、是否有工人工资表等内容,同时设立“劳动者投诉须知”、“劳动者务工须知”、“工资支付须知”告示牌25套,宣传发放《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劳动保障监察条例》《吉林省企业工资支付办法》法律法规1000余份。(镇赉县人社局 杨白冰)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