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11-28 08:58: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年初以来,胜利街凌武社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站本着“优质高效,求真务实”的工作理念、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为方便社区居民在辖区内开展“预约式服务”,收到良好成效。

  凌武社区工作人员充分利用社区资源,拓展服务功能,改进服务方式。针对辖区内有需要办理就业创业证、医疗保险参(续)制卡业务,尤其是身在外地符合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的居民,采用电话通知、微信群告知的方式提前“预约”,避免因遗忘而错过办理。“工作人员提前预约好并告诉我所要携带的手续资料,到这儿直接就能办理,还不用和这么多人一起排队,也不耽误我回去工作,几分钟就办完了,真的是太方便了”!凌武社区居民李鹏高兴的说。

  凌武社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站“预约式服务”的开展,不仅推进了就业服务的专业化、制度化、社会化建设,节约了办事流程、缩短了办事时间;在实现信息全面化的同时又能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便民服务,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敦化市人社局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