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10-23 09:06: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12333电话咨询服务人员的业务能力,优化服务效能和服务水平,加强12333系统操作规范流程,省厅信息管理中心于10月14日—19日在金业大厦组织了全省12333咨询员业务培训班。本次培训包括12333电话咨询人员礼仪知识、发音技巧和心理疏导、12333系统操作规范流程、人社业务常见政策及日常工作管理制度等。来自全省9个市(州)、两个省管县共107名12333咨询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培训班上,省厅信息管理中心主任王瀚令就全省12333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咨询员以优质的服务,饱满的热情,更好地服务人社事业发展。副主任孙伟以《论咨询员的修养》为题,分别从如何加强咨询员的修养、怎样加强咨询员的修养和如何对待错误意识的修养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要求全体咨询员从思想上、业务上、言行上提升修养,秉承“用心倾听 真诚服务”的理念,打造人社好声音,打造服务民生的综合平台。

 

 

  本次培训还对获得2018年度全省12333“年度十佳”优秀咨询员进行了表彰,对获得“年度十佳”的公主岭市杨行、公主岭市王颖、吉林市林园、省本级秦赫阳、通化市吴楠、延边州韩冬华、四平市高阳、梅河口市王晓莉、松原市史莎莎和白山市刘孝慧等10名优秀咨询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培训结束后,组织了业务知识结业考试,全体咨询员全部通过了培训考试,并对54名考试合格未取得《岗位培训合格证书》的咨询员颁发了上岗证书。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12333咨询员提升了服务意识,增强了服务能力,加强了职业素养,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提升12333人社服务高效能而努力奋斗。(厅信息中心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