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10-12 09:5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按照州委、州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全州性督查检查考核计划的通知》(延州办字〔2019〕52号)要求,州联席会议于近日到安图县开展“吉林无欠薪”三年行动计划前三季度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主要以三方面为主:一是实地查看。督查组主要针对安图县政府投资工程项目进行现场查看,对县内在建项目落实分账建账、保证金缴纳、合同签订、实名制管理、政府项目无欠薪等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二是听取汇报。内容主要为今年前三季度安图县劳动监察关于政府性投资工程项目按月足额支付工资、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四项制度落实情况。三是查验材料。州督查组对安图县政府性投资项目足月支付工资明细、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等相关材料进行查验。

    此次督查,安图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关于政府性投资工程项目按月足额支付工资、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四项制度落实情况良好。下一步工作,将继续逐一对安图县在建工程项目实施巡视检查,切实加强各用工单位的依法用工、制度落实等意识,完成创建安图县“无欠薪”城市的工作目标。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