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10-09 09:1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近日,延边州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联席会议领导小组第一督导组一行在州人社局副局长金明珠率领下,到珲春市针对“吉林无欠薪”三年行动各项制度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三个政府性投资工程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中实名制管理、农民工专用账户及银行代发等各项制度落实情况。听取了珲春市在预防和治理农民工欠薪方面所开展的工作。

  金明珠对珲春市在农民工工资支付相关制度落实上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对于如何扎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金明洙强调,一是要真认识。把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提升到政府层面,特别要把控好政府性投资项目中各个环节政策的落实。二是要真作为。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关系到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各部门要发挥职能、重点关注、及时跟踪确保案件清零。三是要真发挥。重点项目各部门加强联动,做到心中有数,实施动态监管。四是要真落实。一对一确保各项制度落地,重新归纳、梳理政策落实情况,深入挖掘剖析切实可行的办法。要在当前工作的基础上,更好地发挥各部门职能,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为迎接建国70周年作出贡献!(珲春市人社局 王欢)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