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9-16 09:3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全面落实完善“吉林省就业信息管理系统”数据更新,进一步掌握农村劳动力资源和就业创业基本情况,推动农村劳动力高质量就业,助推就业扶贫工作有序开展,近日,永吉县结合实际,开展农村劳动力资源普查工作,全面掌握永吉县农村劳动力的总体数量、基本结构及个人基本情况,切实加强劳动力资源管理。

 

 

  普查前期,永吉县就业服务局开展了“农村劳动力资源普查工作培训会”,对重新选聘的协理员开展业务培训、部署普查工作,针对普查对象、普查内容、普查台账及录入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扎实推进普查工作有序进行。普查期间,永吉县就业服务局分批次走访了各乡镇(区)行政村,及时抽查调度各村普查情况,查看普查台账,了解转移就业现状,确保普查信息真实、科学、准确。

 

 

  目前,劳动力资源普查工作已经进入汇总统计阶段。接下来,永吉县就业服务局将以行政村为单位,组织各乡镇(区)进行系统性录入,将劳动力资源及转移就业情况数据完善到“吉林省就业信息管理系统”中,全面掌握农村劳动力现状及转移就业人员基本情况,为提供全方位的就业创业精准帮扶打下坚实基础,从而有效推动永吉县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有序开展。(永吉县就业服务局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