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9-16 09:3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近日,浙江省嘉兴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副局长余涛带领所辖县(市、区)相关工作人员来松原市开展就业对口合作交流活动。

 

 

  会议由松原市就业服务局局长姜有同志主持,会上宁江区和前郭县就业服务局重点介绍了本地技能人才培养和劳务品牌打造、输出情况;松原市职业技术学院和松原中专重点介绍了人才培养、专业设计、毕业生就业方面情况;市人才中心介绍了我市大学生就业情况;市人社局职建科和鉴定中心分别结合松原实际介绍了人力资源建设等情况。

 

 

  双方就人力资源基本情况及就业需求人员结构、文化、技能、择业意向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同时也取得了一定成果。嘉兴市各县(市、区)就业管理服务局与松原市职业技术学院、松原中专签订了合作意向书,为促进两地对口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松原市人社局 刘鹏)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