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9-11 14:0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落实市委实施的“万人助万企”服务行动,结合持续实施促进高校毕业生留长就业创业服务工程,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9月10日,由吉林高新技术人才市场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新区管委会、市人社局联合主办,市人才中心、市就业局、新区人社局联合承办“助力长春新区企业发展人才招聘专场”在长春市人才市场成功举办。吉林高新技术人才市场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副主任陈海山,长春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咏刚,长春新区人社局局长侯俊平在长春市人才中心主任宋堃及班子成员陪同下,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此次招聘会,组织亚泰药业集团、迪瑞药业以及新落户长春的(京东物流)京帮达等165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吸引了来自四平、白城等地区的高校毕业生及各类求职人员近2000人参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0%以上。招聘会还得到吉林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和长春工业大学等在长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的大力支持,按用人需求有针对性的组织了200余名2020届毕业生参会。

  本次招聘活动利用微信公众号、未就业登记人员服务群等方式推送大会信息,组织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参会,并在现场设立咨询服务台,张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制登记公告,共为42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进行实名登记,进一步提供就业创业服务。活动现场还提供长春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服务指南、就业见习基地申请、长春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创业项目推介、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及人才公寓优惠政策等宣传及咨询服务,提供指导性培训500余人次,并发放了《长春市促进高校毕业生留长就业创业服务汇编》手册。

 

  

图为陈海山副主任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图为招聘会场景

 

 

 

图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登记服务区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