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7-17 09:3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7月15日至16日,吉林省人社厅副厅长张立福到吉林市调研。他首先到吉林省工业技师学院,了解学院工作开展、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就业等情况,考察了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他还深入到华微电子、吉林化纤等人才聚集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并就人才招聘、高技能人才政策落实、人社领域政策扶持等相关内容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对于了解到的企业人才、职称等方面的难题,他现场为企业解决问题。省人社厅专技处、专家处、宣传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张立福副厅长还前往东北电力大学,参加了吉林省高层次专家国情研修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他对高层次专家培训和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此次调研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推进落实,通过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可以掌握更多人社工作今后创新发展的着力点,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服务保障。(厅宣传中心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