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7-11 14:1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根据厅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推进全省人力资源开发攻坚,加快全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2019年7月9日,吴兰厅长到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进行了调研。姬国海副厅长陪同调研。

  吴兰厅长到吉利汽车人才培养基地、汽车制造与装配公共实训基地、奥迪长春培训基地、机器人技术中心、捷豹路虎长春卓越培训中心、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实地查看了多个实训室,并同长春市政府、长春市人社局、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有关领导、教师进行了座谈。

  在调研过程中,吴兰厅长强调,要对标对表国家《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围绕“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规划实施,积极培养一批同各产业发展相适应的技能劳动者大军,努力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人力资源支持和保障。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