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6-24 10:3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深入推进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做好经省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的、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省财政厅联合印发的《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若干具体问题的处理意见》(吉人社联字〔201962号)、《关于做好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基金清算和归集有关工作的通知》(吉人社联字〔201963号)等文件的贯彻落实工作,省人社厅于618日、20日分别组织召开了中、省直主管部门和各市州人社部门及经办机构参加的政策培训会议。

会上,省人社厅养老保险处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配套政策进行了解读;对改革工作整体推进情况进行了梳理;同时对改革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具有共性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说明;最后对现阶段的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一定按照国家和我省关于改革的总体要求,平稳推进改革工作。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