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6-21 09:13: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图一、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管道与制暖项目中德友谊交流赛启动仪式

 

  6月19日,在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下,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管道与制暖项目中德友谊交流赛在吉林长春中铁十三局技师学院隆重举行,德国管道与制暖项目专家安德烈·施纳贝尔,代表德国参加第45世界技能大赛的选手多米尼克·菲利普,中国管道与制暖项目专家组组长李本勇、专家组专家叶锏以及代表中国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的选手杨应政应邀参加此次交流赛。交流赛启动仪式由中铁十三局技师学院副院长邵勇主持。

 

图二、中铁十三局技师学院张松宁院长致辞

 

  启动仪式上,张松宁院长代表中铁十三局技师学院致辞,她表示此次中德友谊交流赛选择在长春集训基地举行,是对我们的信任与鞭策,我们将坚持世赛标准、讲究科学高效、加强统筹协调配合、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图三、德国管道与制暖项目专家安德烈·施纳贝尔发言

 

  安德烈·施纳贝尔在发言中感谢中国的邀请,表示友谊交流赛不仅有利于提高技能水平,也有助于民族了解,促进世界和平。李本勇组长感谢长期以来德方对中国管道与制暖项目的帮助与支持,希望双方选手在比赛中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图四、中国管道与制暖项目专家组组长李本勇发言

 

  此次比赛是交流技能和增进友谊的桥梁和纽带,双方均表示将共同努力,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合力打造国际技能竞赛新品牌,推进技能交流与合作,为两国技能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出席交流赛启动仪式还有中铁十三局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杨立新、重庆五一高级技工学校教练李文杰等。(中铁十三局技师学院 张鑫)

 

图五、合影留念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