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6-21 09:11: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引领高校毕业生融入“空中丝绸之路”的创业大潮,在吉林地区培育更多的跨境电商人才,吉林市就业服务局在赴杭州和义乌等地多次调研和分析论证的基础上与吉林市百变手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合作于2019年隆重推出跨境电商培训项目,邀请“亚马逊”跨境电商平台知名培训师在吉林市培育55名跨境电商人才,吉林市政府全额补贴学费并免费提供午餐。

  为保证吉林地区的应往届高校毕业生能够知晓这一优惠政策,吉林市就业服务局通过网站、创业服务云平台和微信公众号等各类媒体以及四级就业服务平台进行了广泛的组织动员和宣传发动,全市3000余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踊跃报名,经初期审核遴选,从6月11日起,吉林市就业服务局与百变手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将陆续对选拔合格的学员进行面试, 7月初开班培训。

 

  

  据吉林市就业服务局领导介绍,培训后将扶上马、送一程,做到“四免一保证”。既:免费提供亚马逊跨境电商平台一年的在线咨询服务;免费提供“加拿大”、“澳洲”、“德国”海外仓和国际物流及海外一件代发服务;免费提供“北美洲”、“澳洲”、“欧洲”、“日本”四个国际账号;免费入驻孵化基地进修及孵化1年,免去水电及物业费用。保证参加培训的学员可以做到100%独立开店,培训期间内实现成交的学员超过60%。(吉林市就业服务局 孙建群)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