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5-16 09:28: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初夏五月,汪清县复兴镇糖厂村金业果园内李花盛开,蜂蝶飞舞,远远望去,雪白的李树花海覆盖了整片山野,预示着果树丰收的年头已经来临,省人社厅又一扶贫产业初显成效。

 

  

  据了解,金业果园是由省人社厅全体干部职工于2016年10月集资建设的,也是省人社厅在汪清县复兴镇金苍、糖厂两个扶贫包保村投资建设的“五大扶贫产业基地”之一。果园占地近40亩,种植李子、蓝靛果等各类果树4000余株。经过几年的精心培育和管理,2019年园内各类果树都将进入结果期,2020年将进入丰果期,届时果园收益全部用于金苍、糖厂两村贫困户脱贫和村集体积累,将有力地带动两村贫困户脱贫致富,促进当地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社会发展。(吉林省人社厅扶贫工作组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