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4-23 09:2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战略部署,紧紧抓住吉林省提出的“高教兴省、人才兴省”战略,4月19日上午,由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和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北华大学承办的“创业有我 就在吉林”北华大学2019届高校毕业生吉林省名优企业春季供需见面洽谈会在北华大学成功举办。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副主任陈海山、吉林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副处长宁宝忠、吉林省教育厅科研产业处副处长曾繁明、吉林省教育科技产业服务中心主任唐洪丰、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旭光以及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北华大学副校长戚继忠陪同下,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此次供需见面洽谈会,省人才中心组织省内名优企业参加,为北华大学毕业生提供岗位4500余个,共吸引校内外1800余名毕业生参会,预签约毕业生达到300人以上。

 

图为陈海山副主任(左三)在北华大学副校长戚继忠(左二)的陪同下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图为供需见面洽谈会场景

 

图为北华大学毕业生排队入场场景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