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4-23 09:08: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近日,德惠市人社局、德惠市扶贫办、德惠市总工会、德惠市妇联联合开展了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的“春风行动”,为同太乡农民“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服务、送温暖”,奏响“暮春行动”的乐章。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使有就业需求的各类劳动者,能够免费获得政策咨询、岗位信息和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为广大农村劳动力和用工企业搭建对接平台,引导和鼓励广大农民走出家门,外出务工,实现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建设美丽乡村的梦想。

 

  

  在同太乡的集市上,德惠市20多家企业的工作人员把各自的招聘简章发放到有求职意向的人员手中,并详细耐心的向求职者解释用工待遇、具体工作内容、社会保障情况等。就业服务部门的工作人员也把长春市的用工信息、农民进城就业指南、工伤保险政策宣传资料等发到求职者手中,并一一为前来咨询的求职人员答疑释惑。

 

  

  此次活动共有包括都邦药业在内的2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涉及餐饮服务、机械加工、食品加工、种植、畜牧养殖等60多个工种。活动现场,有1500余人参加求职,其中200余人与企业达成用工意向。

 

  

  “最是一年春好处、再擂战鼓踏征程。”2019年是我们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实现伟大梦想的开局之年,我们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开拓进取的精神、多措并举,真抓实干,掀起农村劳动力外出务工的高潮,开创德惠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新局面。(德惠市就业服务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