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4-18 13:01: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18条”政策,按照景俊海省长关于到省外招聘人才工作要制度化、常态化,吸引高端紧缺人才到我省就业,解决吉林省支柱性产业、大型企业对各类紧缺高端专业人才需求的工作部署要求,4月14日,吉林省人社厅组织招聘团赴深圳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副主任陈海山、省人社厅专家和博士后工作处处长王一岷、专业技术人才管理处副处长于淼率吉林省招聘团走进我国改革开放最前沿阵地——深圳市延揽高端人才。

  此次招聘会,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择优筛选了在国内具有较高影响力的吉林省优质企业、挖掘了有竞争力的高质量岗位(年薪15-60万)参加交流大会,共组织省内重点企业13家,其中事业单位2家,国有企业2家,上市公司2家、大型民营企业7家,提供优质岗位197个,涉及教育、管理、财务、营销、电子、生物医药等多个行业,多数岗位年薪在15万元,最高年薪达到了60万元以上。前来吉林省招聘团沟通洽谈的求职者17人,达成初步意向11人。此外,吉林省招聘团还重点宣传解读了吉林人才新政18条,发放宣传册800余份。

  此次深圳招聘会,得到了吉林省驻深圳办事处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在外省的吉林籍人才的欢迎,较好地宣传了吉林的省情、社情和人才政策,为吉林新一轮的振兴与发展助力鼓劲。

 

图为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场景

 

图为吉林省招聘团展区

 

图为求职者在吉林省招聘展区洽谈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