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3-26 08:4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脱贫攻坚是当前重任。按照全省三级联动脱贫攻坚工作要求,近日,由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主办,四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就业服务局、市人才中心、红星美凯龙铁东商场承办的四平市2019年春季“脱贫攻坚战”专场招聘会在四平红星美凯龙铁东商场举办。

 

  

  此次招聘共有市内80余家用工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660个,其中,四平国顺货物搬运服务有限公司、铁西母婴月嫂家政、双亿超市等单位为低技术、低学历的劳动者提供招聘岗位。四平市就业服务局党员志愿者组成就业政策咨询服务队,现场为失业人员进行职业指导和政策解答,解答政策咨询115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当天参加交流洽谈的人员达到800余人次,达成用工意向89人。

  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郭某高兴地说:“我没有技术,年龄大了也不好找工作,今天有这么多企业现场来招聘,我应聘了国顺货物搬运的岗位,有了这份工作心里就踏实多了,生活也稳定了。”来招工的木制家具老板董某是一名创业者,趁着招聘会的机会,详细向市就业局咨询创业贷款政策、了解贷款条件和办理程序,他欣喜地说,“创业贷款解决我们创业者的大难题,有了这项好政策,我还能增加项目,带动几个人再就业。”(四平市人社局 阚宏)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