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3-25 09:19: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促进精准扶贫工作开展,进一步提高建档立卡贫困户、失地农民、城镇闲散劳动力的就业技能,加快增收脱贫致富的步伐,实现培训一人、增收一家的目标,近日,梨树县就业局开展了育婴员暨“精准扶贫”职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由县就业局副局长朱洪久主持。县就业局局长王亚春、霍家店经济园区负责人陈鸿飞及50多名培训班学员参加。

 

 

  开班仪式上,王亚春作出讲话。她强调,要解放思想,切实提高对育婴师的认识。要坚定信念,努力成为育婴行业的标杆。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要顺利通过考试,取得初级职业资格证书,为将来就业创业打下良好基础。要珍惜学习机会,把握机遇。用学到的知识去创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此次培训特邀四平市专业育婴员老师为学员们授课,采取理论讲授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细致讲解了育婴师职业道德、生活照料、教育、保健和护理、感统训练、育婴技能实操、0-3岁婴儿早期教育和婴儿营养等知识。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10天,80课时,培训期间全程免费。培训结束后,县就业局还将组织学员进行职业技能鉴定考试,为考试合格者颁发国家认可通用的初级育婴师证,并推荐就业。(梨树县就业局 邢亚丽)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