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3-20 08:56: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在创业担保贷款办理服务过程中,贷款申请者首先接触到的是窗口工作人员,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以及办事窗口的环境氛围会给贷款申请者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作为贷款办理服务工作的起点,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和窗口的服务环境至关重要。为此,吉林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采取措施,改造办事窗口,提升服务水平,营造温馨的办公氛围。

 

吉林市创业贷款担保办理窗口

 

  一、增人员。为每个办事窗口增加一名工作人员,一人在岗,一人待岗,保证窗口服务不间断、不停滞;二、添设备。在办事窗口新添设了复印、打印、传真“三合一”一体机和高拍仪等办公设备,改变过去由办事群众自带复印材料的状况,由窗口工作人员帮助扫描、整理所有材料,贷款申请者只需携带原件即可;三、延时间。借助吉林市“只跑一次”改革春风,窗口现已实现“周六轮休、中午不休”的全方位服务,取消午休时间,增加周六工作时间,服务时间更长,更好地满足办事群众需要;四、提质量。在窗口设置申报材料整理区,将过去由窗口工作人员指导整理申报材料的服务方式改为由窗口工作人员代为整理申报材料,为贷款申请者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

  通过以上措施,改善了吉林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申请窗口的接待环境,强化了队伍形象建设,提高了整体的服务能力。软环境建设水平的不断提升,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在2018年“争先创优”活动中,被评为“三优一满意”科室。今后,吉林市将继续强化软环境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为贷款申请者提供更加贴心、便捷的服务。(吉林省再就业小额贷款担保服务中心 吉林市创业担保贷款中心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