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3-01 12:4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2月28日,吉林省全省人社系统法治知识竞赛在吉林省广播电视台举办。厅党组书记、厅长吴兰出席竞赛并致辞。人社部、省人大法工委、省司法厅有关领导应邀出席,厅机关及各市、州人社局干部到场观摩。全省11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长春市代表队获一等奖。

 

 

 

 

 

  

  按照人社部部署,吉林省人社厅组织开展了以“法治人社树形象,人社法治惠民生”为主题的系列竞赛。自2018年12月活动开展以来,动员社会网络答题和组织法治知识竞赛双管齐下,截至2月28日,全省参与网络答题人数超过6.5万人。全省人社系统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带头参与网络答题,自上而下持续发力;各地因地制宜,通过媒体宣传、部门联动、多措并举,促进公众广泛参与。 

 

 

 

  本次竞赛是吉林人社部门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弘扬法治观念的重要举措。通过竞赛活动,人社干部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依法行政能力显著加强;社会大众广泛参与,法治意识得到了有效提高,进一步促进了“法治人社人人创建、惠民政策人人享有”的良好社会氛围形成。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