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2-14 12:51: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国学传统文化氛围,检验学习成果,进一步激发学习活动积极性,展示丰厚底蕴,打造三位一体机关建设总体格局,近日,松原市人社局举办了机关文化大赛。
    本次大赛气氛热烈。松原市人社局部分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近200余人参加活动,同时邀请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松原分行行长赵玉叶、前郭县第三中学校长李立璞一同观看大赛。
    这次大赛共分两个阶段六个环节。赛场上15名选手激扬文字、精神抖擞,“月落乌啼霜满天”、“春花秋月何时了”、“举头望明月”、“莫使金樽空对月”……台下掌声一片;3位点评嘉宾字字珠玑,对传统文化精髓以及诗词背景进行深入的阐释与解读;主持幽默文雅的风格更是令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
    同时,各比赛环节中间穿插的轻松幽默的小品、行云流水的书法、优美典雅的古筝弹奏、感情真挚的配乐朗诵和原汁原味民族歌曲舞蹈等助演节目,使得整个大赛更加饱满、丰富多彩。
    经过激烈角逐,选手魏健获得一等奖,刘鹏、李蕊获得二等奖,周莹莹、张潇寒、于歌获得三等奖,赵寒、姜楠、刘畅等9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 责任编辑:省本级1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