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2-13 15:0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体现对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切实解决其后顾之忧,212日,受厅党组委托,省人社厅王喆副厅长带领厅扶贫办、人事处和机关党委负责同志看望慰问在长驻村干部家属,为驻村干部和家属送去组织关怀和节日祝福。

在驻村干部家中,王喆副厅长表示,驻村干部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决策部署,在包保村第一线艰苦奋战,积极创新开展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我厅的扶贫包保工作走在了省直包保部门前列,连续两年被省委组织部评为优秀等次,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汪清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驻村干部的积极努力和辛勤付出,也包含了家属们的大力支持和默默奉献。

在驻村干部刘志峰和宋欣宇家,王喆副厅长分别详细询问了家庭情况和家属患病情况,并针对病情提出了治疗建议,表示将积极帮助联系医院和医生,明确进一步治疗方案,现场解决了驻村干部的实际困难。

驻村干部家属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主动分担家庭责任,做好后方保障,全力支持家人在脱贫攻坚一线建功立业,为省人社厅扶贫包保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