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12-14 12:5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在全局集中学、各党支部分组学、党员相互学的基础上,近日,四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申军组织第三党支部会议,带头交流并指出,解放思想首先要坚定信念,全体党员要意志统一、行动同向,抓住新机遇、谋求新突破,推动人社事业不断改革创新发展。随后,党员代表讲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以解读《共产党宣言》为题,深刻阐述了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分析前苏联因忽视思想政治工作而产生的严重危害,对下一步做好人社系统解放思想工作,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建议。交流环节,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岗位踊跃发言,深入探讨在新时代下如何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用新思维来指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

     副局长申军在大讨论总结中强调,解放思想要保持定力。解放思想不是“信马由缰”,必须要坚定信念、保持定力,要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线相结合,全体党员要自觉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才能在新一轮改革大潮中“咬定青山不放松”。

     大讨论认为,解放思想最终要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与会党员深刻意识到解放思想的成果要运用到工作当中去,作为民生部门工作者,全体干部要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着力在公务员队伍建设、职称改革、“只跑一次”改革等方面创新新举措,谋求新发展,以更加强烈的担当精神和创新意识,切实把阻碍发展的难点问题、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解决好。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