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12-14 10:1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和要求,顺利完成年初包保帮扶工作任务,近日,省人社厅副厅长、就业局机关党委书记姬国海到民和村探望驻村干部,并实地考察返乡创业帮扶基地运行情况。

                                                                        

      在民和村驻村工作队住所,姬国海副厅长认真听取了三位驻村干部的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走访了解村容村貌,共同探讨包保村帮扶产业发展情况和思路。姬国海副厅长在与驻村干部交谈中充分肯定了驻村帮扶工作,并对驻村干部克服困难,坚守岗位提出表扬。同时强调,驻村干部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思想站位,扑下身子搞帮扶。要切实改变作风,想群众之所想,多出主意,多干实事。要认真履行第一书记职责,把抓党建与脱贫帮扶相结合,在落实包保项目、促进农民增收的同时,助推民和村党建工作水平的提升。他还要求驻村干部,要严以律己、坚守岗位,遵守驻村各项工作纪律,同时注意生产生活和出行的安全,及时向组织反映驻村工作情况和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全局一定全力支持解决。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