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12-13 09:06: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今日,全省人社系统网络宣传矩阵工作现场会在长春市朝阳区湖西街道召开。来自全省人社系统网络宣传矩阵试点单位矩阵工作负责人、长春市人社系统宣传工作负责同志四十余人参加会议。省厅宣传中心主任郭毅总结了我省人社系统网络宣传矩阵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朝阳区人社局局长于洋介绍了朝阳区宣传工作及矩阵建设的六个特色经验做法。

 

  

 

  长春市人社局宣传处及湖西街道的负责同志结合宣传工作开展做了经验介绍,长久社区书记也现场介绍了人社政策进社区的具体做法,长春市的很多宣传成果都实实在在诠释了基层唱响“人社宣传好声音”的重要性。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虚心学习,纷纷表示,此次朝阳区现场交流座谈收获颇多,今后一定多加强本地的政策宣传及矩阵建设工作。(宣传中心

 

人社政策进楼道——长久社区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