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12-12 13:4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打造新时代坚强战斗堡垒,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12月10日,省人社厅以第99期“厚德强能·金业大讲堂”为载体,与松原市人社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人社厅全体党员干部与松原市人社局党员干部代表共同开展党课展示交流活动。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吴兰,省人社厅副厅长王喆、张立福,副巡视员王维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权善美,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苟伟光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松原市人社局党员干部代表进行情景互动式党课展示,现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互动。党课交流展示活动结束后,松原市人社局副调研员李永生代表松原市人社局发言,介绍松原市人社局党建工作做法和经验。

 

  

  厅局共同开展“三会一课”交流活动是省人社厅与松原市人社局开展党建活动的全新载体和有效形式。通过这种情景交融、别开生面的活动形式,实现了沟通交流、互鉴互学,为进一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水平持续提升拓宽了工作思路,提供了有益启示。(厅机关党委 宣传中心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