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12-12 13:4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了提升全省人社系统外宣工作水平和舆情应对处置能力,落实好《人社部办公厅关于建设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络宣传矩阵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优化信息报送和网络宣传工作。12月11日,全省人社系统网络舆情和宣传矩阵工作培训班在长春市开班。省人社厅副厅长张立福、政研室主任陈跃清、宣传中心主任郭毅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张立福副厅长作重要讲话。

 

  

  张立福副厅长表示,要审时度势,融入大局,全面提升人社系统网络舆情和信息宣传工作水平。一要与时俱进,适应人民群众对人社新闻舆论工作的新要求;二要主动应对,牢牢把握网络舆情工作的主动权和话语权,要充分用好“三个公开”(即早公开、快公开、全部公开),充分把握好“八个原则”(即:被动不如主动、部分不如全部、半遮半掩不如实话实说、大家说不如专人说、媒体说不如政府说、别人说不如自己说、晚说不如早说、慢说不如快说);三要建立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舆情应对管理机制。

  张立福副厅长指出,要全力推进我省网络矩阵建设和基层宣传平台建设工作。一要确保年底网络宣传矩阵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二要依托网络宣传矩阵,不断提高宣传工作能力。

  张立福副厅长强调,“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严守八项规定要求,快乐学习、深度思考、相互交流,互相借鉴,回到工作岗位后,要不断总结经验,大胆地闯、大胆地试,助推全系统网络矩阵宣传模式在全省铺开,打造吉林人社宣传品牌,为全省人社工作留下浓墨重彩的一抹亮色。

 

  

  全省各市(州)人社局新闻发言人、各市(州)社保局宣传舆情工作负责人、全省网络宣传矩阵试点单位负责同志、长春市人社系统宣传工作负责同志、省人社厅各处室、直属单位宣传工作负责同志、网评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厅宣传中心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