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12-12 13:4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充分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地发挥政府作用,增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更好地促进高校毕业生合理流动和配置,提高就业质量。通化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通化市就业服务局于近日在通化市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举办“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招聘会,本次活动以解决大学生及失业人员就业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提供就业服务为目的。

 

  

  此次活动,全市共有55户企业,为求职人员提供了221个就业岗位,需求人数1000人。招聘会进场求职人数多达500余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32人次,印发政策宣传手册200多份。

  本次活动成效显著,主要突出三个特点:

  一是注重宣传引导。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让更多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及时了解活动相关信息,活动开始前借助多种媒体搞好宣传,通过电台、电视台、报纸、公共服务平台、QQ群、微信等方式,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二是注重强化服务。招聘活动现场分设求职区和咨询区,为求职人员和企业提供有效服务,利用LED大屏幕滚动播放招聘信息,增加求职人员选择空间。同时设立就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服务等咨询台,为不同需求的人员提供相应的服务。

  三是注重岗位设置。本次招聘会进场企业多,岗位设置新。通化市各类企业到招聘会现场进行对口招聘,招聘岗位和专业主要有:幼儿教师、部门经理、团队经理、营销经理、生产技术员、质检、化验、网络、理财、电话招商、会计、储备干部等。(通化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通化市就业服务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