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11-20 15:4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11月20日上午,由人社部主办,省人社厅承办的东北地区人力资源服务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长春开班。本次培训是实施人社部西部和东北地区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援助计划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深化东北地区人力资源交流与合作,加快推进东北地区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打造区域人力资源高地,服务振兴东北战略的具体体现。

 

 

  省人社厅副厅长姬国海主持开班仪式,对高质量完成本次培训提出具体要求,人社部人力资源市场司副司长张文淼出席开班仪式,并就《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热点问题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解读。培训期间,来自东北三省一区东北地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及人社系统人力资源市场管理部门的百余名负责人还将就人力资源服务业四十年发展历程、人力资源服务业历史使命、猎头行业技术创新、管理者选人用人技巧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