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11-20 08:5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吉林省艾斯克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全面推进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快速发展,落实省厅《关于开展2019年吉林省人才开发资金集中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19年度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重点项目扶持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四平市人社局联合市财政局,组织专家对我市申报的3个人才开发资金集中资助项目、2个人力资源服务业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考核。

 

四平市神农医院有限公司

 

  按照省厅要求和申报条件,经专家组审核材料、实地考察、专家评审,四平市有5个项目符合申报条件,其中,3个人才开发资金集中资助项目:吉林省艾斯克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家禽自动化分割技术和装备研发与示范项目、四平红嘴大学科技园开发有限公司申请的低成本高性能锂硫电池关键制备技术与应用开发项目、四平市神农医院有限公司申请的富血小板血浆技术治疗膝节骨关节炎项目,2个人力资源服务业重点项目:四平市德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申报的战略目标下的人力资本统筹与规划项目、四平市宏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申报的人力资源服务——对口浙江高级人才培训项目。由四平市人社局履行推荐手续,报省人社厅会同省财政厅对申报项目进行答辩评审。(四平市人社局 佟炎桧)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