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11-19 10:19: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贯彻人社部《关于开展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的通知》(人社厅函[2018]217号)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18条”政策,为吉林省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延揽人才,吸引吉林籍高校毕业生返乡就业。按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统一部署,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南省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于2018年11月17日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举行。

  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中国吉林高新技术人才市场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陈海山带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在招聘会现场,前来我省招聘区咨询的求职者20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人,发放吉林省各地引进人才政策宣传资料300多份。

  在招聘会期间,陈海山副主任还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的负责人及参会的国内其他省市人才交流机构的有关负责人就如何组织招聘会进行了座谈,对省与省之间的合作及信息共享进行了交流。

 

图为第六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巡回招聘会河南站现场

 

图为求职者在我省招聘展位前咨询场景

 

图为座谈会场景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