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11-19 10:1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11月17日(星期六)上午,每月一次的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新时代传习所”暨“流动党员周末大讲堂” 2018年第六期学习活动在吉林省人才中心五楼流动党员培训室成功举办。

  此次大讲堂邀请了长春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导师、教育部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迟海波教授给大家讲意识形态问题。迟教授以《当前我国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挑战与对策》为题,从“意识形态与意识形态工作”、“意识形态与安全”、“当前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挑战”和“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几点思考”等几个方面,生动地为参加学习的部分流动党员、流动党支部书记上了精彩的一课。

  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中国吉林高新技术人才市场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党委书记、主任黄明主持了学习活动。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部分流动党支部书记和流动党员骨干6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在学习活动结束后,黄明主任召集部分流动党员代表举行了座谈会,详细听取了流动党员对省人才中心如何完善和加强流动党员建设的意见建议,并对省人才中心2019年“新时代传习所”暨“流动党员周末大讲堂”活动的开展作了安排部署。

 

  图为黄明主任主持“流动党员周末大讲堂”学习活动

 

图为迟海波教授授课

 

图为大讲堂活动场景

 

  图为参加第六期“新时代传习所”暨“流动党员周末大讲堂”的部分学员与黄明主任(右四)和迟海波教授(左三)合影留

 

图为黄明主任与部分流动党员座谈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