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11-19 10:1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按照厅理论学习中心组会上吴兰厅长的指示要求,为设计好明年的工作,11月12-16日,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副主任李继前率创业指导处处长胡浩、综合处副处长勾国刚组成的调研组分别赴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和重庆市人才服务中心就进一步做好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吸引和引进海内外人才、流动人员人事档案信息化建设和流动党员管理和服务等工作进行学习考察调研。

  调研考察期间,调研组一行分别与四川省和重庆市人才交流中心的负责同志就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流动人员人事档案信息化建设、2018年招才引智工作、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和讨论,并分别对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和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办事大厅进行了参观考察。

 

  图为调研组在四川省人才中心调研座谈场景

 

  图为调研组在重庆市人才服务中心调研座谈场景

 

  图为调研组实地考察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服务大厅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