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11-07 09:5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帮助全市就业困难人员、失业求职人员实现充分就业、打好脱贫攻坚战,按照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任务部署,近日,由吉林省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四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就业服务局、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四平市2018年秋季“脱贫攻坚战”专场招聘会在四平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招聘会上,共发放宣传品800余份,四平市就业服务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志为失业人员进行职业指导和政策讲解,还有很多灵活就业人员咨询关于社保补贴、创业贷款等方面相关政策,工作人员都进行耐心解答。由牵手家政公司、国顺物流公司、东医生大药房等66家市内用工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96个,现场参加交流人数达500余人,达成用工意向者68人。

 

 

    本次招聘会为秋收过后的许多城乡富余劳动力和失业人员提供了很多普通工种岗位,适合贫困劳动者的岗位有家政服务、搬运工、分拣工、营业员等,招聘会上,达成用工意向9人,其中家政服务业、物业、保安等招聘企业问询者较多。刚刚与牵手家政公司达成意向的马女士说:“我因为年龄大了,也没有技术和文化,不好找工作,今天有单位招用我干点儿打扫卫生的活儿,还给2000元左右的工资,我愿意去,而且一定好好干。”

  • 责任编辑:王京